纭亟

图片禁二传二改
wb/🍠/小破站等名字都一样

 

第三十四章 白志勇输球是不存在的


 

       “好了,回去收拾一下该吃早饭了。”说完明楼就先起身向屋内走去。

       白志勇几人看着明楼有些微躬的背影,也在感叹着时光的流逝,白志勇还依稀记得自己小时候,爷爷的模样。

       爷爷总是会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跟别人说话,而且每句话都是经过反复斟酌过后才会说出口。白志勇小时候在偷偷溜进爷爷书房的时候总会看到爷爷站在窗前一阵出神,那时候的爷爷是那么的温柔,这也是白志勇从小大都不会怕爷爷的原因。

       在白志勇的印象里爷爷,不是每日在人前都会板着一张脸的模样,而是那种站在窗前时而浅隽微笑,时而低头神游的样子。

 

       “白志勇,来呀我们在大战八百回合去,刚才才是个热身。”程皓在看着爷爷离开后,一脸兴奋的凑到白志勇面前,想要再跟他切磋一番。

       “你自己打去吧,刚才我那时让你,才让你跟我不相上下,真跟我打我怕你一会儿输的裤子都没有了。”白志勇回头看了一眼程皓,有些傲娇的说道。

       “不打一下你怎么知道,我不能赢你。”程皓正在兴头上才不会管白志勇说的哪些问题。

       “你从小到大什么时候赢过你哥哥我,真是的,来哥让你再见识一番哥的技术。”说完白志勇顺手抄起自己身边球拍,就走进了场地里。

       “哥,你准备好被我赢了吗。”程皓一边举着球一边看着白志勇说道。

       “切,别说大话,看我让你输的一会儿都没心情吃早饭。”白志勇摆出一副谨慎赢敌的状态。

       开局不到五分钟,白志勇已经扣杀了程皓十多个球,而反观程皓,他所有扣杀的球全被白志勇接住并且反杀,这惹得程皓一阵哀嚎,打呼不公。

       早早回到房间里的明楼洗完澡,站在窗前看着楼下两热人打的火热,就想起了几十年前大姐还在的时候,也总是这样将明台打的吱哇乱叫,然后自己就会被大姐训,说自己不会让着弟弟。

       想到这里明楼嘴角就不自觉地翘了起来,看到这样的场景他就会觉得,以前的日子并未走远,仿佛大姐还在自己的身边,陪伴着自己守护着自己。

       球场上程皓实在是打不过白志勇,他便撂下拍子刷起来小性子,这是程皓从小到大惯用的结束手段,这样既可以赖掉打赌的事情,还可以顺便求一波温暖。

       白志勇丝毫不受程皓撒娇的影响,他嫌弃的将程皓从自己的身上玻璃然后说道:“说好的,谁赢了另一个人帮对方戏一个月的臭袜子,我的袜子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洗袜子吧。哈哈哈哈哈”说完,白志勇一边大笑着一边会屋子冲凉去了。

       留下程皓一人站在花园里凌乱,没想到自己居然又会输给白志勇而且还输的这么惨,他不禁对自己感到悲催,在一想到自己还要给他洗一个月的臭袜子,程皓整个人都瘫在了花园的休闲椅上。

       叹了叹气,程皓暗下决心以后再也不跟白志勇打羽毛球了,虽然以前他也立过这个flag,但是他从来就是兑现过,每次他都会被白志勇像这样骗过,再次进套。

       “哎,吃一堑长一智。”程皓一边叹气一边,走回了屋子。

        花园再一次陷入了宁静,微风和煦,阳光明媚,一如当初那般,一家人在热闹过后这里是最先平静的从未改变。


  17 13
评论(13)
热度(17)

© 纭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