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亟

图片禁二传二改
wb/🍠/小破站等名字都一样

 

雅马哈甜蜜日常第十四弹


       “小雅,好看吗?”白志勇带着景雅来到了索菲亚大教堂中,站在教堂的中心感受着教堂的宏伟,景雅一时间竟有些看呆了。

       站在教堂里面她感觉自己是如此的渺小,景雅被没有理会白志勇在自己而变得轻语,她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所迷惑。

       大白虽然也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但是他却没有忘记景雅的存在,本来是想在这种环境中跟他的小雅浪漫一下,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直接被忽视了。

       这种感觉白志勇不免有些小失落,但是转念白志勇就拿出了他黏人的功夫,二话不说就拉起了景雅的手,将他一下子拽进自己的怀中,低头在景雅的耳边又低语道:“喜欢吗。”

       这是景雅才从着里的美景中回过神来,她有些歉意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没想到自己一不小心就忽视他了。

       在感受到大白的小不满之后,景雅主动地回应了大白的这一拥抱,他伸手也轻揽住了大白的腰间。不松不紧就是那样的扣在那里,略微仰起头微微一笑对着大白说道:“喜欢,但我更喜欢你。”

       白志勇听到景雅的这个回答心满足极了,不枉费自己在出来旅游之前做了那么久的攻略,查找了那么多的资料。

       大白低头看着自己怀中这个此时充满小女人气息的小雅,怎么肯就这么轻易地放过她。

       大白盯着景雅的眼眸,用眼神似是在传情有似是在询问,而大白在景雅眼睛解读出来的全是满满的爱意。

       就这样大白盯着景雅,慢慢、慢慢地垂下头蜻蜓点水碰到的了景雅的唇,这一下自然是不够的。

       随之白志勇加深了自己的这个动作,两人就这样站在索菲亚大教堂的正中间,周围来来回回,经过了很多的游客,他们都在为这对勇敢的恋人投去羡慕的目光,甚至有些游客都在跟自己的老公抱怨着,怨他们没有这么浪漫行为。

       白志勇的吻渐渐的由最初的轻慢而转为激烈的狂热的,原本轻拥的姿势也开始转向了紧锁,这样吻大白似乎觉得还是有些不够,他就抬起一只手用力的扣住了景雅的脖颈处,将这个吻又加深了些许。

       景雅感受到了大白的这是炙热狂乱的吻,渐渐地也有些迷失,原本轻搭在大白腰间的手也开始渐渐上移加重,并且也在不停反复的在腰间摩擦着。

       直到两人的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大白才有些不舍得同景雅飞分开,满眼都带着一丝欲求不满的味道。

       但是看着周围越围越多的游客,大白还是抑制住了自己想要在吻的想法,他伸出手趁景雅还沉浸在之前的情绪中时,用是指轻轻地在她的鼻梁上挂了一下。然后将景雅再次搂进自己的怀里低头在她的耳边复声道:“今晚回去,哥让你亲哥够。”

       说完他看着景雅由开始微楞到后来的醒悟的样子,一时间有些失神,不亏是自己爱的那个小可爱。就在白志勇在沉浸在景雅美颜中时,反应过来的景雅受不了大白总是这样随时随地的肉麻话语。

       她伸出手在大白的胸膛前小幅度的轻锤了几下,然后害羞的将头埋进了白志勇的胸前。任白志勇如何哄,她都不在出来了。

       最后还是在白志勇的在旦哄骗下,景雅才听话的抬起头。大白笑嘻嘻的看着这个模样的景雅小声说道:“其他的等我们晚上回去再继续。”然后也不理景雅是如何的表情,大白紧握住景雅的手,就带着他继续在里面参观着,做着一个游客的本分。


  15 2
评论(2)
热度(15)

© 纭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