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亟

图片禁二传二改
wb/🍠/小破站等名字都一样

 

第三十七章 赌注


       院子里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气喘吁吁地的坐在地上面对面的看着对方那惨烈的模样,不停地笑着,笑累了两个人相互搀扶着从地上站了起来。

        这时白志勇才想起来自己的来找称号的目的,站在那里匀了匀气开口问道:“耗子,我约了我们在巴黎的好兄弟一起出来完,你去不去我们都好久没见了,下次再回来一起聚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没问题啊,确实很久没见了,老时间老地方吗?”程皓听完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白志勇。

       “不是晚上了,我约的下午,今天晚上我们的两位可爱的老母亲就要回来了,晚上有团圆饭要吃,这要是缺席了我们岂不是又要吃一顿竹笋炒肉丝了。”说完白志勇还对着程皓翻了翻白眼,来表达自己对白志勇这番弱智文化的态度。

      “哎呀,我她跟婶子今天回来啊,忘记了忘记了。”程皓拍了拍自己额头,没想到自己将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罪过罪过啊。

       想到这里程皓就对白志勇提议到:“那约明天吧,明天老时间老地点,我们还可以多放肆一回儿,这种放肆回国之后可就没有喽。”

       “嗯,也对我们能放肆的日子也着实是不多了,那我约明天,”说完白志勇立马拿起了电话,改约了时间。

        然后两兄弟互相勾肩搭背的走回了花园里的球场上,半路白志勇还顺手捡起了被程皓扔再一旁的球拍,然后拿着球拍点了点程皓的胸前说道:“想要打好球,首先你要爱护你的武器。只有你爱他它才会打好它,想打好球你就要和球谈一场浪漫的恋爱。”

       “去你的,球拍给我去继续练球去,我还要打败你呢。”程皓伸手接过了白志勇手里的球拍,继续向球场方向进发。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的,在走到球场附近的时候,他们看到了爷爷和诚伯两个人坐在那里晒着太阳,晃着摇椅,那般模样好不惬意。

       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没有上期前去打扰两个人的宁静,白志勇跟程皓悄咪咪的绕过了坐在那里晒着太阳的两个人走到了球场上。

        对程皓来说自己立下的flag跪着也得做完,但是现在诚伯在休息,自己也不好过去打扰他,他就是好将目光转向了白志勇的身上。

       白志勇感受到了一股热辣辣的目光传来,扭头看了一压身边用炙热的目光看着自己的程皓叹了口气说道:“好吧,我教你。”

       就这样不一会球场上就充满了和谐的学习氛围。

       这一上午整个花园里的氛围都异常的和谐,这边明楼明诚两兄弟,坐在那里喝着茶水晒着太阳,偶尔还对场地里的两个人的过后的比拼进行谈论着谁会赢,虽然在他们的眼中已经有了答案,但是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是最终的结果。

       场地中的两个人在哪里有时候还会不停地对着一个技术动作,在哪里争论着这一个技巧的对错与否,怎么运用会更好,整体的学术氛围是相当的浓厚。

 


  19 2
评论(2)
热度(19)

© 纭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