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亟

图片禁二传二改
wb/🍠/小破站等名字都一样

 

雅马哈的甜蜜日常第十七弹


       “大白,你看看这个时候的你多青涩,而且看着照片你怎么还有一点儿傻乎乎的感觉呢。”景雅手里捧着一本旧相册一边翻看着,一边看着早厨房里忙着做晚饭的大白。

       “哪里有,我是单纯的帅气好吧。”白志勇手里拿着锅铲把头从厨房的位置探出来,露出了他那一张帅气的脸庞。看着在沙发上翻着旧相册的景雅,但他发现该景雅并没有回应他,依旧在自顾自的翻着相册,大白悻悻的收回了自己的脑袋,继续炒菜去了。

       吃完晚饭,大白很自然的去收拾了碗筷,然后坐在沙发上陪着景雅翻看着旧相册,景雅看大白来了依偎在大白的怀中拿起相册和他一起看着。

       “大白,你看这个时候的你,是不是很青涩,还有一点傻傻的可爱。”景雅指着相册上的一张照片,仰起头看向大白笑嘻嘻说道。

       大白看着景雅指着的照片,用手指刮了刮小雅的鼻子说道:“你呀,我那时候多年轻,能不青涩吗,你那个时候不也一样吗,青春洋溢,就像是一束光一般就照进了我的心里。所以啊,当初我就疯狂的追求你,你看现在你不就成为我媳妇了吗。”白志勇看着景雅一脸幸福的说道。

       “你说当时我的追求者那么多,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景雅盯着白志勇那帅气的脸庞带着一点花痴的样子问着。

       “那还用说嘛,那一定是我最帅啊,好歹也是一个聪明肯干,年轻的帅小伙,怎么说我也算是咱们学校的校草吧。”白志勇看着景雅一脸自信的样子。

       景雅看着大白这一脸我很厉害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大白,你在这里得意什么,娶到我是你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好不好。”

       “试试没错,我老婆大人说的都对,能娶到你这么好的老婆使我这一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了。”大白顺着景雅的话紧忙表达着自己的认同。然后就冲着小雅嘿嘿嘿不停地笑着。

       “大白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时候的场景吗,你骑着新买的电动车过来接我。”景雅依偎在大白的怀里双手搂在他的腰间,头也紧紧的贴在大白的胸口上,一脸幸福的回忆着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是的景象。

       女生宿舍楼下,今天上午上课的时候两人约好了晚上出去吃好吃的,大白早早地的就骑着他心爱的小摩托,来到了女生宿舍楼下,大白站在摩托车前摆了一个自认为最帅气的姿势,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宿舍楼的出口位置。

       五分钟后,景雅蹦蹦跳跳的从宿舍楼里走了出来,大白一眼就看到了他的小雅出来了,景雅穿着白色的带着花纹的衬衫,下面穿了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搭配着小白鞋,打扮得极为清爽,妥妥的一副校园女神的模样。

       白志勇站在摩托车前看着走出来的景雅,看的愣了神,都没注意景雅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边,他还站那里直愣愣盯着前方发着呆。

       “白志勇,你干嘛呢,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景雅伸出手在大白的眼前晃了晃,将大白从愣神儿中拉了出来。

       白志勇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儿,甜甜的冲着景雅笑了笑说道:“我在想啊,我上辈子是不是一直再回眸,这辈子让我不早不晚刚好遇到了心爱的你。”

       景雅被白志勇的甜言蜜语攻击害羞极了,她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双脚踌躇的轻微晃动着,用着蚊子般的声音对白志勇说道:“你讨厌,快走吧。”

       白志勇看着这个在自己面前害羞到不行的人儿,下意识的伸手轻轻的揉了揉景雅的脑袋:“走吧,上车,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去。”

       景雅听话的坐在了大白的摩托车后面,但是她却不太好意思拦住大白的腰间,只是用拇指和食指轻轻地揪住了大白的衣角,毕竟这是两个人第一次约会,景雅还是保持住了自己的矜持。

       大白在前面驾驶这电动车他始终没感受到小雅搂住自己的感觉,低头一看果然并没有一双纤纤玉手出现的自己的腹部位置:“小雅,你搂住我啊,别晃掉下去了,这车没有后靠,危险。”大白用有些担心又有一些小失望的语调透过头盔传了出来。

       说完半天大白没有听到小雅的回应,找了一个地方将车停了下来,转身拿起了景雅的头盔,冲着景雅有些急急的说道:“小雅,你得搂住啊,不然你这样坐在后面多危险啊。”

       小雅坐在那里,看着大白,没有说话,只是他的脑袋和眼神都在表达出她的害羞跟踌躇。

       大白看着景雅这般模样,对着景雅开始麻利的接着自己的皮带。

       “大白,你干嘛呢。”景雅看着大白这突然的动作,声音中有些惊慌的对着大白说道,但是大白并没有回应景雅这个问题。

       他将皮带解开吧扣子搭在了最后一个扣上,帮景雅带好儿头盔,才跨坐上了摩托,双手伸向身后的皮带,努力地抽了抽,将皮带抽成把手的形状才启动摩托准备开起来。

       “小雅,你抓住个皮带,你就想象你是一个正在骑马的人,我就是那匹马。你抓紧了缰绳,我们就要出发喽。”大白也没回头看景雅是什么表情,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定会在景雅心中的形象有上升一层。

       景雅看着被大白抽出来的皮带,心里一暖。双手轻轻地接触到了大白的皮带,略微停顿了一下,然后紧紧的抓住了大白的皮带兴奋地喊了一句:“驾,我们出发喽。”

       白志勇感受到了景雅的兴奋,这一晚上他的小雅终于开始开心起来了,不再是那么闷闷得了,白志勇在前面也十分开心的回应着景雅:“坐稳了,我要加速了。”

       这一路景雅在身后不断地哈哈哈大笑着,她快乐充斥在大白路过的这一整条街道上。


  25 1
评论(1)
热度(25)

© 纭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