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亟

图片禁二传二改
wb/🍠/小破站等名字都一样

 

雅马哈甜蜜日常第十二弹


       餐桌上摆放着的蜡烛已经燃烧了一半有余,定好的饭菜早就已经在两人的折腾中凉透了。

       屋内,白志勇搂着景雅轻柔的把玩着景雅的秀发,看着她在自己的臂弯里睡得香甜,想着外面的饭菜一定是冷到不能吃了,一会儿自己要带小雅去哪儿吃好。

       白志勇轻轻地将被静雅压住的胳膊抽出,起身将她放在了大床的中央,并细心的掖好了被子,就去厕所冲凉去了。

       洗完澡大白一头湿发,他拿着毛巾一边擦着头一边向外面走去,在走出卧房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睡得香甜的静雅。

       轻轻地关了房门,大白就我在客厅的沙发里拿着手机不断地查着附近的美食,查着攻略。还时不时的打电话询问着什么。

       半个小时后,白志勇终于敲定好了,两人一会儿的用餐地点,抬手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刚好是要进行晚饭的时间了。

       屋内,静雅依旧熟睡着,她实在是太累了,在飞机上并没有怎么休息好,下了飞机还被白志勇折腾了那么久。

       白志勇听着静雅略微发出的鼻鼾声,似乎是在向他表达着我并不想起,但是白志勇才不会如了她的意,餐厅都定好了,浪漫是一定要进行下去的。

       轻轻地走到静雅面前的白志勇,看着她这么多年都未变的容颜,一时竟然有些愣神,仿佛又回想到了当时两人初相识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被眼前这人儿深深地迷住。

       这边深情的望着静雅,这边缓缓的坐在了静雅的身边,抬起想要摇晃静雅的手迟迟没有落下,他有些不忍叫醒熟睡的小雅。但是想到她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而且下午还被自己拉着做了那么久的运动。大白还是伸手摇晃起了熟睡的静雅。

       “小雅,起床啦,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去。”大白口吻中带着哄着孩子般的语气,在他眼里静雅就是一个永远也长不大、需要自己去呵护的一个孩子,即使他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这一点儿永不变。

       “不要嘛,我想再睡一会儿嘛。”静雅口吻中带着撒娇里面还不乏有一丝祈求的味道。

       白志勇自然是不会再让她睡下去了,伸手直接将静雅抱起来向卫生间走去。

       不一会儿静雅便感觉自己身处在一片温热的水中,无奈静雅只好睁开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我起我起,你先出去。”

       白志勇才不会依她,自己要出去了她指不定会在里面墨迹到什么时候。

       “我才不要出去,我帮你一起可以快一点。”白志勇漏出一副贱贱的样子看着景雅。

       静雅给了白志勇一个大大的白眼,顺手抄起一旁的沾了水的毛巾就向白志勇扔去:并说道:“滚蛋。”然后便不理他了。

       白志勇灵巧的躲过了静雅扔过来的毛巾,冲着景雅笑了一下就出去了。

       半个小时之后,景雅拿着吹风机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看着白志勇对他用撒娇口吻说道:“大白,自己吹头发太累了。”

       白志勇看着景雅这这副撒娇的模样,心里甜腻腻的,伸手接过了吹风,跪坐在沙发前温柔的给景雅吹着头发。一边吹着她还不忘去撩拨一下景雅,惹得景雅频频娇嗔。

       打理完一切,白志勇穿了一身得体的西服出现在了景雅面前,景雅看着这个难得会把把自己打扮得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男人,心中不禁流露出一丝甜蜜,因为这是专门为自己准备的。

       白志勇绅士的露出自己的臂弯,冲着景雅微微一笑,景雅看着他这副绅士的模样,掩嘴轻笑缓步走上前,伸手搭上了大白的手臂,优雅的同大白走在一起。


  29 2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纭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