纭亟

图片禁二传二改
wb/🍠/小破站等名字都一样

 

雅马哈的甜蜜日常第九弹


       中饭过后,景雅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对白志勇说:“大白,我想出去旅行了,我们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而且这次还多了一个他。”

       “嗯,我们是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那我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可好。”白志勇一脸温柔的盯着景雅说道,心里却想着的得想办法把这小家伙找个人带,可以不能让他破坏了自己的二人世界。

       自从有了小包子之后,两个人可以一起甜蜜的时间是越来越少,大白感觉自己经常会被景雅忽视。

       所以对于儿子可以夺走小雅的怀抱,大白一直耿耿于怀,这次终于有机会再过一次二人世界,他绝对不要小包子再来跟自己抢小雅,即使是自己的儿子也不行。

       “土耳其太远了,我怕小包子惊受不了,长途飞行,你说是不是啊小包子。”景雅拿着玩具一边逗着小包子,一边同白志勇说着。

       白志勇看着景雅逗着小包子时候的温柔模样,心中不免升起一丝妒忌,他总觉得自己生的是个情敌。

       “小雅,这次旅行就我们两个,好不好难一次可以拥有二人世界的机会。小包子我找朋友帮着带几天。”白志勇在对景雅做着最后的挣扎。

       景雅听完白志勇的话,难得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冲白志勇抿嘴一下回应道:“好呀,就我们两个去过二人世界。”

       白志勇一听兴奋极了,冲过去捧起了景雅脸对准唇部吧唧就是一口。然后就屁颠屁颠的收拾起了桌子,边收拾嘴里还边哼着歌“甜蜜蜜~我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天里~它开在春天里~”

       景雅看着像个孩子一般兴奋地白志勇嘴角不禁流露出一丝幸福的笑容。

       “大白,小包子要睡了我带他去屋里的婴儿床,你一会儿收拾完。别忘记洗小包子的衣服。”景雅站在卧室里,就伸出个脑袋冲着厨房的方向轻声喊着。

       “知道啦,知道啦,我马上就去办。”说完白志勇加快了手里拖地的速度,他现在只想赶紧做完这些,好去研究出去玩的行程。

       景雅在屋里自,摇着婴儿床,看着里面和白志勇小时候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包子,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小包子的脸蛋。揉完还小声嘀咕了一句:“果然比大白的脸要嫩上许多啊。这手感可真好。”

       小白子被景雅一揉,有些不满的撅起了小嘴,隐隐有种想要哭的感觉。景雅看到赶紧停止了动作,抱起小包子就是一顿哄,直到把他给哄睡。

       景雅看着熟睡的小包子,轻手轻脚的走出屋子,他想去看看他的大白在做什么,是不是在哪里暗戳戳的在想她。

       推开门,景雅探出脑袋四处观望着,没有发现大白的踪迹,心里想到他的大白应该是在卫生间里洗宝宝的衣服。景雅想着给大白一个小惊喜,然后便蹑手蹑脚的想卫生间靠近着。

       他看着大白认真在洗衣服的样子,心中流过一种甜甜的滋味,她悄悄的靠近到白志勇的身后,猛然就靠在了白志勇的背上,从背后侧过头亲吻起了白志勇的面颊。

       白志勇被景雅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但是在感受到了景雅身上温度和那温柔地一吻之后,白志勇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放下了手中正在揉搓的衣服,把手在衣服上胡乱的擦了一下,然后就伸手握住了景雅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的双手,然后转过身来,一下子就把景雅抱在了怀中。

       白志勇略抬起头慢慢将鼻尘凑到景雅的面前,然后就这样用鼻尘轻轻的蹭着景雅的鼻尘,脸上尽带着宠溺的意味,蹭到最后白志勇干脆打横抱起景雅走向了主卧。

       白志勇将景雅放到了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用牙齿轻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头慢慢的靠近在景雅的颈窝出,对着她的耳朵呼着热气,然后低声说道:“我今晚没吃饱,可以吃你吗。”

       听完这低声细语的口吻,景雅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双手捶打了一下白志勇的胸口,扭头对着白志勇的耳朵咬了一下,轻呼着讨厌二字。

       听到景雅这娇嗔的回应声,白志勇怎么可能还会忍得住,他冲着景雅微微一笑,沙哑着嗓音略带着兴奋地说道:“今晚就让我好好地,吃了你”

       ......

TBC


  28 2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纭亟 | Powered by LOFTER